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19岁孕妇不幸中枪身亡 肚中婴儿奇迹般幸存
环球网
2016-09-20 15:16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9月20日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下午六点左右,在美国芝加哥南部的居民区里,一名19岁孕妇中枪去世,但是她肚子里的婴儿却奇迹般的幸存下来。据孕妇的家属透露,该女性正怀有6个月的身孕。

事发当时,此孕妇正和一名男子坐在一辆停在居民区道路上的车内,然后就被旁边一辆不断走近的车辆击中。这名孕妇在被送到(芝加哥)西北大学附属医院30分钟后死亡,但是医疗小组救活了她肚子里的孩子。

警察表示,一起坐在车里的男子是孩子的父亲,而该男子已经加入了黑社会组织。警察还表示说,孕妇颈部中枪,男子是颈部和胸部中枪,男子虽受重伤,但不会危及生命。

原预计12月出生的这个女婴,体重只有900g。家人们给她取了一个象征“奇迹”的名字,叫做Miracle。这位孕妇的妈妈说“婴儿能够自己呼吸”并说“只希望孩子不要患有早产儿的脑损伤”。

(责任编辑:肖舒)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