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直播父女共浴!成年女儿跟父亲赤裸相对上演不伦恋
女人说网
2016-11-12 18:37

近日,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日本父女共浴被直播了。成年的女儿还跟父亲共浴,这是怎样一种诡异的场面。父女共浴在中国几乎是不可能出现的,在中国人眼中,成年的女儿是有自己的隐私的,而且父女共浴在中国人眼里跟乱伦差不多。那么日本人为何如此提倡父女共浴呢?日本父女共浴直播又是什么场景?我们去看看。

日本直播父女共浴!成年女儿跟父亲赤裸相对上演不伦恋

直播父女共浴

父亲节在日本人心目中非常当一回事,甚至重于情人节。我们很多做孩子的始终羞于对父亲说声“我爱你”,而日本子女在父亲节那天,大多会和父亲团聚,而作为父亲的贴身棉袄的女儿,不管已经出嫁和未出嫁的,都会为父亲做好三件事。日本女儿感觉在父亲节那天,给父亲洗个澡,也是给父亲最大的温暖一种方式。毕竟日本洗浴文化历史悠远,泡澡对日本人来说是至高无上的享受,给父亲洗澡就是做儿女们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