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移民局3年“错发”2万张绿卡 或让罪犯享受福利
国际在线
2016-12-01 16:02

美移民局3年“错发”2万张绿卡 或让罪犯享受福利

美国绿卡样本(资料图)

据美国中文网11月30日报道,一份最新的政府监管报告显示,美国公民及移民服务局(USCIS)在过去三年中,至少错误地发出了1万9000张问题绿卡,这将导致美国国土安全部无力对可能存在安全风险的移民进行追踪。

据该报道,这些绿卡的问题包括含有不实信息、是已有绿卡的复制品、在美国允许居留的时间错误等。在过去三年中,超过20万绿卡持有人报告称,他们的绿卡或丢失,或被寄至错误地址。

报告指出,仅在2013年7月,就有逾2400名能在美国合法居留两年的移民,“被错误地发放了可以合法居留十年的绿卡”。而在今年1月至4月间,至少1万8000张绿卡被“报失”,意味着这些绿卡可能被在黑市上出售或被以其他不正当方式使用。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