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近况 日本网友深夜评论关注祈福平安
人民网-日本频道
2017-08-09 11:15

原标题:日本网友深夜评论 关注九寨沟7.0级地震

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近况 日本网友深夜评论关注祈福平安

日本雅虎发布的九寨沟7.0级地震信息

北京时间8月8日21点19分,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20千米。西安、兰州、四川省内多地有震感。

地震发生后,包括日本雅虎、《每日新闻》、日本电视台等在内的日本媒体对九寨沟震情进行了报道。九寨沟是日本游客赴华旅游的几个首选地之一,除媒体的报道外,日本网友们也对本次四川九寨沟7.0级地震予以普遍关注。

有网友留言表示:地震对于任何一个国家来说都是可怕的,希望四川震区的人都没事。有网友表示:九寨沟那么漂亮的地方竟然发生大地震了,四川还有中国加油!希望平安无事!有网友表示:希望受灾人员能尽快脱险,祈愿九寨沟尽快震后重建。有日本网友感同身受回忆起熊本地震,留言称熊本地震时受到来自中国的关照。还有日本网友在8日深夜留言:看了新闻后突然心里很乱再也睡不着了,之前四川也发生过大地震,大家挺过来了,相信这次也应该没问题。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