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韩大学生组织“和平蝴蝶”要求解散慰安妇相关财团 停止部署萨德
环球网
2017-08-09 17:17

原标题:韩大学生组织要求解散慰安妇相关财团 停止部署“萨德”

韩大学生组织“和平蝴蝶”要求解散慰安妇相关财团 停止部署萨德

据韩联社8月9日报道,韩国声援日军慰安妇权益的大学生社团组织“和平蝴蝶Network” 9日在济州岛某公园内的慰安妇和平少女像前举行示威,要求解散韩日政府于2015年根据慰安妇协议设立的“和解•治愈财团”。

“和平之蝶Network” 由济州岛大学生青年及青少年组成,该组织表示,韩日慰安妇协议中并没有包含日方“正式道歉”、“法律赔偿”、“不再犯保证”等内容,根本没有考虑到慰安妇受害者的要求,反而以10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87.5万元)作为赔偿金,要求韩方转移撤除慰安妇和平少女像,这是无法接受的。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