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国务委员王勇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并出席东海岸铁路开工仪式
新华社
2017-08-09 19:17

原标题:王勇会见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并出席东海岸铁路开工仪式

国务委员王勇9日在马来西亚关丹会见马总理纳吉布并出席东海岸铁路开工仪式。

在会见纳吉布时,王勇首先转达了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对纳吉布的问候,表示中马传统友好源远流长,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希望双方牢牢抓住“一带一路”的历史性机遇,全面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共同发展。东海岸铁路是两国共建“一带一路”的旗舰项目,建成后将促进马区域平衡发展和经济转型计划,中方愿同马方密切配合,将该项目打造成中马友好合作的又一标志性工程,早日造福马来西亚人民,推动地区繁荣发展。

纳吉布请王勇转达对习近平主席、李克强总理的问候,表示马中关系发展良好,愿同中方共同努力,推动马中关系迈上新的高度。马方感谢中方参与东海岸铁路建设,助力马经济发展。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