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朴槿惠案近况 朴槿惠律师集体辞职 称什么辩论都是无意义的结论
环球网
2017-10-16 12:21

原标题:朴槿惠律师集体辞职 称什么辩论都是无意义的结论

朴槿惠案近况 朴槿惠律师集体辞职 称什么辩论都是无意义的结论

据韩联社10月16日消息,朴槿惠律师集体辞职。并表示:“什么辩论都是无意义的结论。”

当日,朴槿惠在受审198天后首次吐露心声并否认全部犯罪事实,并称“完全没有想到会被自己信任的人背叛,并因此名誉扫地”。朴槿惠同时坦言自己和律师都“深感无助”,称当天律师们向她表明了辞职的意向。

朴槿惠:因为一个人的背叛 名誉和生活都毁了

据韩联社10月16日报道,继韩国法院13日签发延长拘捕令后,韩国前总统朴槿惠16日接受庭审时首次发声,否认全部犯罪事实,称希望利用法律对其进行的政治报复到此为止,并称自己将负起全部责任,希望不要连累政府和企业等无辜人员。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