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13岁男孩在家中意外用枪打死同龄伙伴 称完全是一场意外
环球网
2017-10-16 15:31

原标题:美国一名13岁男孩在家中意外用枪打死同龄伙伴

据英国路透社10月16日报道,美国华盛顿州警方10月15日表示,该州一名13岁男孩在自己家内意外开枪杀死了自己的多年好友。当时,该男孩家中并没有成年人。

报道称,该案件发生在华盛顿州考利茨县的凯尔索镇。凯尔索镇位于西雅图以南125英里(约201千米)处,有居民大约1.3万。考利茨县警长办公室发布的声明称,在10月14日接近中午时分,该镇一名“几乎发狂的”男孩用其家里的电话向警方报警,称家内发生了枪击事件。报警的男孩称此次事件完全是一场意外,他原本以为手枪没有上膛。

警方随即派出警官和急救人员前往现场。但在到达现场后,他们发现受害者已经当场死亡。

警方虽未透露开枪男孩的姓名,但是经过考利茨县验尸官的确认,受害者身份已被确定,受害者今年也是13岁。警方称,巴斯克斯和开枪的男孩是多年的朋友。在案发前夜,他还在开枪男孩家里留宿。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