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今年前三季度访日游客消费额破3万亿日元 日媒:中韩游客消费旺盛
环球网
2017-10-19 08:53

原标题:今年前三季度访日游客消费额突破3万亿日元 日媒:中国游客“爆买”势头降温

今年前三季度访日游客消费额破3万亿日元 日媒:中韩游客消费旺盛

日本共同社援引日本观光厅18日消息称,今年1月至9月访日外国游客的购物等消费额累计达3276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925亿元)。今年总消费额有望超过历史最高纪录去年的37476亿日元。这是由于访日游客数稳步增长,在9月中旬已突破2000万人次,并且来自中国和韩国等东亚访日游客的消费旺盛。

据报道,7月至9月的消费额同比增长26.7%达12305亿日元,创季度最高纪录。人均消费额增加6.6%达165412日元,时隔6季度再次转增。据悉,中国游客的“爆买”势头降温,但百货店和免税店举行化妆品示范销售,推出移动支付等,面向个人的服务得到充实,取得了成效。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