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土外长查武什奥卢:本周或与俄罗斯签订S-400系统购买协议
环球网
2017-12-15 15:11

原标题:土外长:本周或与俄罗斯签订S-400系统购买协议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月15日消息,土耳其外交部长查武什奥卢14日表示,安卡拉与莫斯科或将在本周签署购买S-400防空系统的协议,双方基本就贷款问题达成协议。

查武什奥卢表示:“俄土双方已就贷款问题达成协议,土耳其购买S-400没有任何问题。剩下部分细节仍需双方专家研究。”

他还补充道:“为了S-400防空系统的安装以及随后的运作,我们将培养本国军事和非军事专家。如有必要的话,我们还会邀请俄罗斯军事及非军事领域的专家。”

报道称,S-400“凯旋”是最新的远程防空导弹系统。它用于摧毁飞机、巡航导弹和弹道导弹。最大射程达400千米,能够摧毁高至30千米的高空目标。S-400还可用于对地面目标的打击。该系统可在强烈的电子干扰下使用,无论昼夜,也不受地理和气候条件的影响。

(责任编辑:刘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