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南非雄性白狮莫名跳上观光车 游客吓得惊慌失措
环球网
2018-04-02 09:22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9日报道,近日,一则记录南非克鲁格国家公园的狮子跳进旅行观光车导致车内学生游客惊慌的视频在网上引发广泛关注。

视频显示,这只雄性白狮子钻进了观光车内,距惊慌的学生游客们只有几公分而已。车外的观光导游则在耐心指导惊慌的乘客:“放松,放松,大家都放松!”然后慢慢地指挥他们走下车。待最后一位乘客走下车时,一名男性游客和这只白狮子进行了自拍合影。

南非雄性白狮莫名跳上观光车 游客吓得惊慌失措

据悉,这只白狮子名叫宙斯(Zeus),在被放回到自然保护区之前的幼年期间一直由人类抚养。

拍摄视频的乘客表示:“司机告诉我们狮子们只是把车当作玩具而已,所以它们想跳进来。我们觉得他在骗人。”

幸运的是,待乘客们都安全下车后,司机也成功将狮子哄骗下了车,学生游客们也得以继续他们的旅行。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芝加哥首位女市长是谁 洛丽成为芝加哥首位非 全球第一创投人是谁是中国人么? 沈南鹏是谁 国际观察:特雷莎·梅求对话 “脱欧”僵局仍

24小时新闻排行

流浪大师登上央视在哪一台什么栏目播出? 白 学生歌声悼念英雄怎么回事?凉山森林火灾最新 权力的游戏海报全灭是什么梗?权力的游戏第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