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强生爽身粉致癌案赔偿47亿美元创新高 强生其他产品有问题吗?
和讯网
2018-07-14 11:51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3日早间路透社称,美国密苏里州一个陪审团周四判决,强生向22位女原告支付创纪录的46.9亿美元赔偿金,因该公司的滑石粉产品,包括婴儿爽身粉,含有石棉,导致这些妇女患上卵巢癌。

这是强生迄今为止在滑石粉产品致癌官司中面临的最大赔偿。该公司目前仍面临约9000起类似诉讼。

周四的判决包括5.50亿美元补偿新赔偿,以及41.4亿美元惩罚性赔偿。

此案的陪审团在作出判决之前,听取了控辩双方近12位专家的证词,时间长达5周以上。

此案的22位女性和他们的家人表示,曾长期使用强生的婴儿爽身粉及其它含滑石粉的美容产品。他们指控强生至少从上世纪70年代开始就已经知道其产品中含有石棉,但未对消费者作出警告。

(责任编辑:郑梅钦)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