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最长寿者都千代去世 115岁田中力子成日本最长寿老人
新华社
2018-07-27 16:37

新华社东京7月26日电(记者姜俏梅 王可佳)日本厚生劳动省26日宣布,由于此前日本最长寿老人22日在横滨去世,现年115岁的老妪田中力子取而代之成为日本最长寿老人。

此前日本最长寿老人都千代也是一位女性,去世时117岁。田中力子目前生活在福冈县福冈市的一所养老院,每天可以下棋或推小车在走廊里散步。

日本最长寿男子是现年113岁的野中正造,这位居住在北海道的老人在今年4月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最长寿男性。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