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纽约大厦不明包裹里面有什么?是什么人带进大厦监控视频流出
中新社
2018-07-28 11:25

当地时间7月27日,位于纽约曼哈顿第五大道的特朗普大厦内发现不明包裹,纽约警方一度封锁大厦及楼前街道。但经过调查,警方称包裹并非爆炸物,没有危险。

纽约特朗普大厦现不明包裹 警方称非爆炸物

资料图:纽约曼哈顿特朗普大厦。 中新社记者 廖攀 摄

美联社报道,当天下午4点30分左右,一名在特朗普大厦执勤的警官最先发现了一个可疑包裹。6点左右,警方的车辆和炸弹处置小组包围了大厦,进行全面排查。7点15分,警方宣布大厦一切正常。

美国广播公司(ABC)报道称,警方在特朗普大厦内发现了3个可疑包裹,经炸弹处置小组检查,发现并非爆炸物,没有危险。每个包裹都被放置在特朗普大厦的不同位置,警方目前正在调查放置包裹的人员。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则称,警方找到的是4个便携式蓄电池,目前尚不清楚是被何人带进大厦内。

纽约特朗普大厦现不明包裹 警方称非爆炸物

资料图:纽约特朗普大厦。 中新社发 袁月明 摄

据媒体报道,事发时特朗普并不在纽约。他当天前往自己位于新泽西州贝德明斯特的私人高尔夫球俱乐部,准备在那里度过周末。

特朗普大厦位于曼哈顿最繁华的第五大道,大厦内有豪华公寓和商业用房,特朗普在当选总统前曾在此居住30多年。2015年,他在这座大厦内宣布竞选美国总统。特朗普当选总统后,大厦的安保措施也随之升级,但特朗普本人很少回纽约居住。

据《纽约时报》报道,纽约警方曾透露,如果特朗普本人不在纽约市内,对其家庭成员的安保费用在一天12.7万至14.5万美元之间;如果特朗普在市内的话,费用则会飙升至一天30.8万美元。特朗普大厦今年曾两次发生火灾。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