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日本跟团游购物陷阱套路揭晓 2000元手链3000元水杯都能卖出去?
新浪财经
2018-08-03 16:20

【专宰中国人!起底#日本跟团游购物陷阱#:货品专供免税店 日本人都没见过】据@梨视频 :近日,拍客参加@中旅总社 赴日旅游团,见证了导游引诱游客在日购买各种高价保健品全过程。1100元一盒的酵素,3000元一只水素杯,2000元一根的赭石手链……日本药剂师大爷惊叹:“你们真有钱。

QQ截图20180803162017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