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大满贯!孙杨夺亚运会200米自由泳金牌!
新福建综合
2018-08-20 09:01

大满贯!孙杨夺亚运会200米自由泳金牌!

雅加达时间8月19日18:30左右,男子200米自由泳决赛在雅加达朋加诺体育中心游泳中心落下帷幕,中国运动员孙杨拿下金牌。

比赛现场,不少粉丝挂上国旗和加油条幅,为孙杨助威。比赛中,游到100米时,孙杨一度处在第四名的位置,但最后还是以1分45秒43夺冠。

【孙杨:拿到200自金牌终于圆满!对日本进行了小小的研究】

2018亚运会孙杨拿到200自金牌,赛后采访表示400自、800自和1500自都拿过金牌了,今天终于拿到了200自金牌,算是亚运圆满了!之前两届输给朴泰桓和萩野公介,这次终于拿到金牌填补遗憾!今天自己发挥的还满意,虽然今天速度感不是很好,但还是把之前训练成果发挥了出来,亚运是对自己近段训练的总结和发现问题,几年来自己200自始终保持较高水平,是自己训练结果所致,也是对对手的震慑。今天赛前对日本选手还进行了研究,知己知彼才能更自信拿下金牌。

延伸阅读》》》》

【插曲!颁奖仪式国旗突然掉下 孙杨上前交涉后重新进行】

印尼亚运会男子200米自由泳颁奖仪式上,中国选手孙杨和季新杰戴着奖牌正高唱国歌时,国旗突然掉了下来!面对突发情况,孙杨上前交涉,赛事组织方重新挂好国旗后,重新进行一次升旗仪式!

(综合 中国青年报 中国新闻网 人民日报整理)

(责任编辑:黄仙妹)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