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大使馆遭枪击事件始末 有人从车内向使馆开数枪
澎湃新闻
2018-08-20 14:25

美国驻土耳其使馆遭遇一起枪击事件。

据今日俄罗斯(RT)20日报道,当天,一辆从使馆经过的汽车内,有人向使馆开了数枪,击碎一扇窗户。

据报道,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5点(北京时间上午10点)左右,未造成人员受伤。

当地媒体称,在使馆6号门的警亭处,听到了5到6声枪声。当时,一辆白色轿车从使馆前经过,开枪后迅速离开,车牌号未被记下。

目前,警方正在对嫌疑人展开调查。

近期,美国与土耳其关系一度紧张。8月1日,美国宣布因美籍牧师布伦森被土耳其监禁,美方决定制裁土耳其司法部长和内政部长。10日,美国宣布将土耳其钢铁和铝产品进口关税提高一倍,这加剧了土耳其货币里拉对美元汇率下跌。就在美国增加关税的当天,土耳其里拉一度暴跌17%。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曾称,里拉暴跌没有经济上的原因,而是一场“经济袭击”。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