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女警察走错门怎么回事 以为家中进入陌生男子 开枪误杀邻居
光明网
2018-09-10 08:30

美国女警察回家走错门 开枪误杀了邻居

据BBC等外媒7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一名女警周四晚上下班后枪杀了一名26岁的男子Jean,原因令人诧异。

据调查,这名女警表示自己走错了公寓,误以为自己家中进入了陌生男子,遂开枪将其打伤。受伤男子被送往医院后不幸抢救无效去世。

警方称,这起“非常特殊”的案件仍在调查中,他们已经采集了血液样本以检测是否有毒品和酒精等成分,涉事女警已暂时离职。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