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收藏家称湖底发现希特勒戒指 刻姓名、人头图案
中国新闻网
2018-09-15 11:48

据外媒报道,一名收藏家杰尔哈尔德·扎乌涅尔,自称在奥地利的托普利策湖(Lake Toplitz)湖底,发现了阿道夫·希特勒的戒指。

据英国《每日星报》(The Daily Star)报道,在这件银质珠宝上,写着希特勒的名字,内侧还有他的生日--1889年4月20日,上端则刻着人头骨。

据扎乌涅尔介绍,他之前在寻找一个有60多年历史的戒指。这枚戒指和希特勒的收藏品一起被盗,这些收藏品现在散落在欧洲各地。

在扎乌涅尔的个人收藏中,还有纳粹的徽章和纪念品,以及二战时使用的武器和炸药。

他把所有的收藏品都保存在自己开设的博物馆中。

(责任编辑:刘维斯)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