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法国深沟壑惊现西班牙父子陈尸 调查倾向“先谋杀,再自杀”
环球网
2018-09-21 16:03

法国《欧洲时报》9月20日报道称,根据当地检察官透露,一对西班牙父子被发现在法国城市塞尔贝尔丧命车中,目前的调查显示该案倾向于“先谋杀,再自杀”,但也不排除是意外的可能性。

据报道,当地检察官法尼(Jean-Jqcaues Fagni)表示,根据这名男子的妻子透露,该男子一直深受精神错乱的困扰。司法方面目前正在等待此案究竟是意外还是自杀的调查最终结果,因为该案的驾驶员导致了一名儿童丧生。

法尼还透露,孩子的母亲曾因孩子被盗而向西班牙警方报警。这名母亲虽已与该男子离婚,但孩子则由双方共同看护,她之前从未将前夫带回家中。

报道指出,法国东比利牛斯省宪兵曾就一名来自西班牙城市萨瓦德尔的父亲,与其6岁儿子在当地消失一事发出警告。

在巡逻中,宪兵们很快发现坠入塞尔贝尔市和波尔特沃市之间一处20多米深沟壑中的车辆,当时这名父亲正和其子在此处游玩。

发现遗体后,法国方面立即展开调查。根据检方消息,调查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尸检工作将于本周末展开。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