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印尼强震引发海啸最新消息:电力中断通信中断 已致至少30人死亡
央视新闻客户端
2018-09-29 10:26

北京时间29日09点35分更新:

当地媒体:印尼强震引发海啸至少30人死亡

据印尼媒体援引医院方面的消息报道说,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强震已造成至少30人死亡。印尼抗灾署方面表示,强震造成大量建筑倒塌,其中包括帕卢发电厂,导致电力中断。无线通信设施也因地震受损,通信中断,帕卢机场也由于跑道受损关闭。印尼总统佐科表示,政府正在全力展开救援,保障震区居民基本的生活需求。他呼吁震区民众保持冷静,共同应对灾情。目前,印尼搜救局已经派出大型船只和直升机赶往震区提供帮助,相关部门正在架设临时通信系统,抢修276座变电站,印尼社会事务部也调集大型发电系统前往震区。帕卢机场预计在29日晚上重新开放。

北京时间29日07点50分更新:

印度尼西亚抗灾署28号证实,印尼中苏拉威西省当天下午发生7.7级地震,并引发海啸。截至目前,地震和海啸已造成至少1人死亡、5人失踪,另有多人受伤,数百座建筑物倒塌。由于当地电力和通信仍然中断,给救援行动造成影响。印尼强震引发海啸 救援行动受影响

北京时间29日06点37分更新:

印尼苏拉威西地震引发海啸

据印尼媒体报道,印尼苏拉威西帕鲁地区的第二次地震引发海啸,而且是在当地政府取消海啸预警后不久发生的,高度在0.3米到3米之间,不仅帕鲁地区发生了海啸,整个东嘎拉地区都不同程度地发生海啸。目前灾区已经发生了大小22次余震,其中最大的一次是里氏6.3级。由于灾区信号和交通中断,目前还不知道具体的伤亡人数。(央视记者 贾建京)

北京时间28日21点50分更新:

印尼减灾局人士表示,28号下午苏拉威西的地震在帕鲁沿海地区引发海啸,由于当地信号中断,目前还不知道海啸的高度和伤亡人数。(央视记者 贾建京)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印度尼西亚发生7.4级地震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09月28日18时02分,在印度尼西亚(南纬0.25度,东经119.90度)发生7.4级地震,震源深度10公里,属浅源型强震。(央视记者 熊传刚 崔世杰)

印尼强震引发海啸最新消息:电力中断通信中断 已致至少30人死亡

印尼强震引发海啸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