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丰田汽车全球召回原因是什么?丰田汽车全球召回240万辆普锐斯和Auris
中国小康网
2018-10-06 16:47

丰田召回最新消息:继9月底通用大规模召回后,丰田也发布了召回通告,涉及车型数量超过200万辆。

丰田汽车公司5日表示,由于混合动力系统存在问题,丰田将从国内外召回243万辆汽油混合动力汽车。

路透东京10月5日 - 日本丰田汽车周五表示,将在国内外召回243万辆汽油混合动力汽车,因一个混动系统问题可能造成熄火。

本次召回包括普锐斯(Prius)和Auris两款车,涉及到从2008年10月至2014年11月期间生产的汽车。

召回影响到大约125万辆在日本出售的汽车、83万辆在北美以及29万辆在欧洲出售的汽车。此外,丰田在中国、非洲、大洋洲和其他地区卖出的汽车也受到影响。

丰田在声明中称,在混动系统出现故障时,某些“罕见情况下”,部分汽车可能无法切换到“失效安全”的驾驶模式下,可能导致失去动力并造成熄火。

丰田称,未获悉该问题未造成任何事故。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