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印度火车冲入人群怎么回事?印度火车冲入人群详情曝光已致61死
海外网
2018-10-21 10:54

据印度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9日,印度旁遮普邦阿姆利则市附近发生一起火车撞人事件,造成至少50人死亡,大部分为妇女和儿童,另据BBC报道,有超200人受伤。

印度火车冲入人群

据报道,一列火车冲入正在举行宗教庆祝活动的人群,当时人们聚集在铁轨附近观看焚烧神像,周围伴有爆竹声,所以未听到火车的鸣笛。报道称,超过1000人参加了当天的宗教庆祝活动,死亡人数或将进一步上升。

印度旁遮普邦政府官员20日宣布,19日晚发生的列车撞人事故已造成61人死亡,另有70多人受伤。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