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三亚客机玻璃破裂事件始末,三亚客机玻璃破裂有人员伤亡吗?
中国新闻
2018-11-04 21:08

据俄塔斯社报道,当地时间4日,俄罗斯一架从新西伯利亚飞往三亚的客机由于故障成功迫降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机场,没有人员伤亡。据悉,该飞机隶属于俄罗斯NordStar航空公司,型号为波音737,是一架旅游包机。据该航空公司工作人员透露,紧急迫降的原因是驾驶舱前挡玻璃出现裂痕所导致。在降落前飞机进行了约两个小时的盘旋飞行以减轻自重,并于当地时间17:24成功迫降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机场。据统计机上共有166名乘客和7名机组人员,降落后乘客将转乘另一架飞机飞往目的地三亚。

【此前报道】

俄飞三亚客机驾驶舱挡风玻璃破裂准备迫降载173人

据俄媒报道,俄一架载173人的波音737客机因驾驶舱挡风玻璃破裂,在西伯利亚偏远地区克拉斯诺亚尔斯克(Krasnoyarsk)上空盘旋,准备进行紧急迫降。据俄媒称,该飞机是从俄新西伯利亚(Novosibirsk)飞往中国三亚。

据报道,俄北方之星航空公司(NordStar)的这架客机从俄新西伯利亚起飞,在飞行途中,机组人员发现驾驶舱挡风玻璃出现裂缝,决定在克拉斯诺亚尔斯克机场进行紧急迫降。

目前,这架飞机正在机场上空盘旋,以便在着陆前消耗燃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