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超级妈妈43岁生第21个孩子,43岁超级妈妈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看看新闻Knews
2018-11-11 21:13

英国最大家庭又添新丁!11月6日,英国43岁的“超级妈妈”苏·雷德福(Sue Radford)在皇家兰开斯特疗养院生下了第21个孩子。这个刚出生的小女孩重约3.8公斤,被取名波妮(Bonnie Raye)。

英43岁超级妈妈再添丁 生第21个孩子已有4个孙辈

2017年9月,苏曾生下第20个孩子,并承诺说,这将会是最后一个。然而今年5月,她在社交媒体上宣布自己又怀孕了。现在,这第21个宝宝已经回家了,“超级妈妈”表示:“所有人都抢着第一个拥抱她,回家时,看到大家排成队准备拥抱小妹妹,这样的场面真的非常有爱。”苏的丈夫、47岁的诺尔(Noel)称:“波妮令我们的家庭完整了,我们已经决定不再生孩子了。相信没有人会想象自己有这么多孩子,一般大家生了两三个孩子就会停下。我们也曾设想拥有3个孩子,但直到生完第21个孩子才最终决定停止。”过去的这些年里,苏的怀孕时间总计超过811周,这样“延迟”的决定导致雷德福一家有十间卧室。

英43岁超级妈妈再添丁 生第21个孩子已有4个孙辈

苏7岁时第一次见到诺尔,14岁时生下第一个孩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当时,两人曾考虑找人领养,但最终放弃了这个念头,搬进新家并结了婚。17岁时,苏生下了第二个孩子索菲(Sophie),随后,接连生下了克洛伊(Chloe)、杰克(Jack)、丹尼尔(Daniel)、卢克(Luke)、麦莉(Millie)、凯蒂(Katie)、詹姆士(James)、埃莉(Ellie)、艾梅(Aimee)、乔什(Josh)、麦克斯(Max)、 蒂莉(Tillie)、奥斯卡(Oscar)、卡斯帕(Casper)、哈莉(Hallie)、菲比(Phoebe)、阿奇(Archie)以及最小的波妮(Bonnie)。2014年时,曾有一个孩子不幸夭折,其他孩子都健康成长。

2008年时,夫妇俩和13个孩子的合照

2008年时,夫妇俩和13个孩子的合照

雷德福一家现在居住在价值24万英镑(约217万元人民币)的房子里。这栋房子曾是一家福利设施,经营面包店的夫妇俩11年前全款买下,没有欠下任何信用卡。孩子数量多导致夫妇俩每周要花300英镑(约2700元人民币)买食物,每天都要消耗大约10升牛奶、3升果汁、3盒谷物麦片。此外,一家人每年都会出国旅行。除了儿童福利外,没有接受过任何国家救济,对此,诺尔和苏感到非常自豪。

今年5月时,夫妇俩和19个孩子的合照

今年5月时,夫妇俩和19个孩子的合照

如今,大儿子克里斯托弗(Christopher)已经29岁了,他的女儿梅奇(Maisie)目前16个月大,大女儿索菲(Sophie)也有了三个孩子。苏现在决定好好享受和儿女以及孙辈在一起的时光。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