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宜家裁员7500人什么情况,宜家裁员未来将专注于线上交易
环球网
2018-11-22 17:40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兰西24电视台”11月21日报道,瑞典家具巨头宜家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宣布,将于2020年以前在全球削减7500个岗位。此次岗位削减主要针对行政部门,以专注于线上交易、推动在城市中心的发展。

宜家裁员7500人什么情况,宜家裁员未来将专注于线上交易

宜家销售部门负责人Tolga Öncü在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表示,做出上述决定,更多的是基于以更简单、有效、快捷的方式展开工作。市场上(某些岗位)有重复。他进一步表示,此次裁员涉及市场全体,但商店运营和分销单位不受影响。

报道指出,宜家同时将在两年内招聘1.15万人,以满足数字机遇及开设约30个销售点的需求。

此外,宜家计划在城市中心投资,该战略顺应了当代生活模式的变化。宜家集团母公司英格卡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Jesper Brodin于11月21日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零售业的格局正在以前所未见的规模和节奏发生变化。客户行为变化迅速,宜家投资和发展自身业务,以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并找到满足客户需求的新方法。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