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狮航第二个黑匣子被找到最新消息 印尼狮航飞机失联坠毁事件始末
: 民航资源网(合肥)
2019-01-15 08:51

资料图:印尼狮航客机资料图:印尼狮航客机

据devdiscourse报道,印尼运输安全委员会消息,印尼狮航坠毁737MAX8客机上的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已找到。

印尼运输安全委员会局长Haryo Satmiko通过发手机短信说:“驾驶舱语音记录仪已经找到,但是我们还没有收到其位置的相关信息。”

201810月29日,印尼狮航一架由737MAX8执飞的从雅加达飞往邦加槟港的飞机,在起飞大约13分钟之后失联并坠毁。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