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保守党议员脱党怎么回事? 英保守党议员为什么要脱党?
外汇网
2019-02-21 10:48

当地时间周三(2月20日),三名英国保守党议员退党,谴责首相特蕾莎·梅在处理脱欧事务上处理不当。这是对已经遭遇围攻的特蕾莎·梅的另一重打击。退党的三名议员是海迪·艾伦(HeidiAllen)、安娜·索布里(Anna Soubry)以及萨拉·沃拉斯顿(Sarah Wollaston)。

英保守党议员脱党怎么回事? 英保守党议员为什么要脱党?

退党的三名英国保守党议员

他们此前都是留欧派。三人加入了本周早些时候脱离党派组成独立团体(Independent Group)的八名前工党议员行列。议员以独立团体身份参加议会,这打破了几十年来英国政治的结构。

英国保守党前首相约翰·梅杰警告说,如果保守党内支持脱欧的“右翼势力”走得太远的话,保守党还会发生更多的议员出走事件。而在工党那里,宣布脱党的8名议员除了反对工党在脱欧问题上立场模糊之外,也反对工党近年出现的“极左”倾向。英国舆论关注这些出走议员是否会组成新的党派。工党要求,在这些出走议员的选区,重新进行选举,因为在2017年,他们是代表工党,依靠工党竞选纲领获得的议员职位。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