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孟加拉国客机遭劫怎么回事 孟加拉国客机遭劫最新消息事件始末
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 北京日报
2019-02-25 07:13

北京时间23:15更新

孟加拉国军方消息人士24号说,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客机当天起飞后发生劫机未遂事件,随后客机在该国吉大港市紧急迫降。机上乘客安全,劫机嫌疑人已被抓获。

报道说,这架客机原计划从达卡飞往迪拜,在飞行过程中,一名枪手试图闯入飞机驾驶舱劫机。当地时间17时40分左右,在客机紧急迫降后,机上142名乘客安全撤离。

孟加拉国军方消息人士说,乘客被疏散后,只有劫机嫌疑人和机组成员被滞留在飞机上。安全部队随后控制客机并成功将劫机嫌疑人抓获。

北京时间23:01消息

据孟加拉国当地媒体24号报道,一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的波音737客机在飞行途中发生劫机未遂事件,目前,飞机已经在孟加拉国吉大港的国际机场紧急降落。

报道说,在飞行过程中,一名枪手试图闯入飞机驾驶舱。这架客机原计划从达卡飞往迪拜,在紧急降落后,机上142名乘客已经安全撤离,但至少有一名机组人员与劫机者仍然在飞机上。目前来看,这不是一起有预谋的劫持事件。

目前,当地警察已经封锁了该地区。(央视记者 冯凭 周宣)

最新消息

孟加拉国军方消息人士24日说,孟加拉国航空公司一架从达卡经吉大港飞往迪拜的客机起飞后遭劫持,当地时间17时40分左右在吉大港机场紧急迫降,所有乘客已被疏散,只有劫机嫌疑人和机组成员被滞留在飞机上。安全部队随后控制客机,劫机嫌疑人被特种部队击中后不治而亡。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