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飞往迪拜航班遭遇未遂劫持图片曝光 枪手开火客机紧急迫降
环球网
2019-02-25 07:41

飞往迪拜航班遭遇未遂劫持图片曝光 枪手开火客机紧急迫降

图片来源:达卡论坛报  

据孟加拉当地媒体达卡论坛报24日报道,一架孟加拉国航空公司的客机在前往迪拜的途中遭遇持枪劫持后在吉大港的Shah Amanat国际机场紧急降落。

报道说,一名枪手试图指挥飞机驾驶舱,导致飞机紧急着陆。但该说法没有得到证实。

据现场目击者称,这架从达卡经吉大港前往迪拜的飞机于当地时间周日下午5点40分降落在该国际机场。

报道称所有乘客在客机降落后下了飞机,但枪手和两名机组人员仍然在飞机上。

飞往迪拜航班遭遇未遂劫持图片曝光 枪手开火客机紧急迫降

报道称,当时孟加拉国吉大港的一名议员也在该客机上,证实持枪者开了火。”他(劫持者)开了一枪,当飞行员试图追捕他时,他说他想和总理谈谈。”该议员说道。

一名目击者还说,当飞行员试图阻止持枪劫机者进入驾驶舱时,他们听到了枪声。劫机者随后声称他身穿自杀背心,并要求与总理和政府高级官员进行直接沟通。 

报道称,孟加拉国民航和旅游部长称所有乘客都下了飞机,但他没有确认是否有人在飞机上被枪杀。 

目前,当地警察封锁了该地区,安全部队已包围了被劫持客机。

(责任编辑:刘微)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