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赵小兰乘坐波音737MAX8是怎么回事? 波音飞机出了什么事
万家便民
2019-03-14 09:32

赵小兰乘坐波音737MAX8是怎么回事?据美国媒体报道,就在世界各国政府和各大航空公司纷纷“抵制”737MAX8客机之后, 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不仅拒绝“下架”这款飞机,她本人甚至在周二下午乘坐这款飞机返回华盛顿以示力挺。美媒称, 美国交通部长赵小兰和随行工作人员于周二乘坐西南航空公司的737 MAX 8从德克萨斯州奥斯汀飞往华盛顿特区。而就在登机前几小时,赵小兰还对外界强调,如果确定MAX飞机不安全,她的部门将停飞这款飞机。

美国联邦航空局代理局长丹尼尔·埃尔韦尔(Daniel Elwell)也表达了同样的看法。埃尔韦尔周二下午发表声明,为美国联邦航空局拒绝停飞最新的波音737MAX8的决定进行辩护。埃尔韦尔称,“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评估并未显示飞机出现系统性能问题,也没有下令停飞飞机的依据。其他民航部门也没有向我们提供足以采取行动的数据。”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