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脸书产品官离职是怎么回事 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离职
PingWest品玩
2019-03-15 08:36

PingWest品玩3月15日讯,据TechCrunch消息,Facebook首席产品官克里斯考克斯(Chris Cox)即将离职。考克斯的退出是一次大型高管重组的一部分,Facebook开始优先考虑隐私,并统一其消息、群组、故事和后台聊天功能。

在考克斯即将离职的同时,WhatsApp副总裁克里斯丹尼尔斯(Chris Daniels)也将离开公司。 丹尼尔斯之前负责管理公司的业务开发团队及其Internet.org工作。扎克伯格说,Cathcart will将取代丹尼尔斯担任WhatsApp的新负责人。Cathcart曾负责Facebook应用程序。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