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坠机现场遗物挖出 飞机扎进地下20多米深底部完全碾碎
TechWeb
2019-03-15 10:42

据消息称,埃塞俄比亚航空坠机现场挖掘工作已经基本结束,所有飞机残骸和遇难者遗物已经全部挖出,主要的救援工作基本结束,搜救人员仍在现场待命。现场工作人员在清点飞机残骸和遇难者遗物。

坠机现场遗物挖出 飞机扎进地下20多米深底部完全碾碎

在此次遇难者中一位本预计与男友在非洲会合的浙江大四女生她的遭遇引起网友共鸣,纷纷在其微博下方留言吊唁,其男友也于近日到达飞机失事现场,企图寻找女孩遗物,未果后带走一捧坠机边的黄土。

坠机现场遗物挖出 飞机扎进地下20多米深底部完全碾碎

据现场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救援队员称,飞机扎进地下20多米深大概7层楼那么深,底部所有东西已经全部碾碎,没有完整的东西。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