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迪士尼收购福克斯怎么回事 网友:原来米老鼠才是灭霸
中国日报网
2019-03-22 08:17

3月19日,21世纪福克斯发文确认被迪士尼正式收购,具体将于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午12点02分完成交易,迪士尼以713亿美元完成此次收购。

迪士尼正式收购福克斯!网友:原来米老鼠才是灭霸

随后,《死侍》系列的扮演者瑞安·雷诺兹,晒出一张头戴米老鼠帽子的“死侍”,庆祝加盟迪士尼的第一天。

迪士尼正式收购福克斯!网友:原来米老鼠才是灭霸

两大电影巨头合并,意味着X战警、金刚狼等漫威英雄片,阿凡达、异形、王牌特工等仍在拍的大IP也将归迪士尼。

迪士尼正式收购福克斯!网友:原来米老鼠才是灭霸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阿根廷华人被杀害事件始末,嫌犯是谁作案动机 中国游客美国自拍时坠崖身亡怎么回事?游客自 普京出兵委内瑞拉官方这样回应 普京为什么出

24小时新闻排行

阿卡丽神秘商店开放时间地址进入 3月lol阿卡 lol阿卡丽神秘商店3月地址 阿卡丽的神秘商店2 歌手2019第12期突围赛排名 歌手2019总决赛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