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怎么回事 在麦当劳吃出羽毛什么情况
澳洲网
2019-04-25 16:39

据《悉尼晨锋报》报道,一名2岁女童在珀斯南部一家麦当劳门店的用餐区发现了一个用过的避孕套,天真的孩子还用嘴巴去吸,麦当劳已经针对此事道歉。

希望保持匿名的母亲表示,周五晚上6点左右,她和丈夫带着女儿到位于Warnbro的这家快餐店吃东西。她在柜台前点餐时,女儿发现了这只避孕套,并把它放到了嘴巴里。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怎么回事 在麦当劳吃出羽毛什么情况

母亲表示,这个黑色的避孕套看上去是用过的,但他们到处都找不到包装盒。

这名母亲表示,她认为女儿是在一把椅子上发现这只避孕套的。”我真的非常愤怒,也觉得很恶心,我都睡不着觉,而且我为自己带她去那里吃东西感到非常愧疚。“ 离开餐馆之后,这家人与当地医生取得联系,被告知要返回麦当劳拿回避孕套到医院进行检测。

但是,该母亲表示,麦当劳的工作人员却拒绝把避孕套还给他们。

”万一那里有性传染疾病,而我女儿因此得了病怎么办?我们要等两个月再给她进行血液测试。“ 麦当劳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发生此事的门店正在对此进行调查。据了解,一名工作人员已经将避孕套送到医院。

”我们很抱歉发生了这种事,而且我们非常严肃地对待这件事。干净和安全是我们的头号问题,我们也确保当班的值班经理每半小时就检查一下店里的各个地方。“

麦当劳鸡翅又吃出鸡毛

麦当劳

4月21日,一女士称在北京某家麦当劳餐厅点了份外卖,在吃掉3块鸡翅后,自己女儿发现咬开的鸡翅竟带有多根鸡毛。目前,麦当劳官方已表示知悉此事并高度重视展开调查,同时该女士已向食药监部门举报。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麦当劳吃出避孕套怎么回事 在麦当劳吃出羽毛 巴黎圣母院火灾与烟头有关么? 装修工人在巴 4月25日斯里兰卡再传爆炸声斯里兰卡第几次发

24小时新闻排行

复联4首映高能剧透!复联4有没有彩蛋?钢铁侠 中国在美飞行学员自杀怎么回事?中国在美飞行 打球像蔡徐坤是什么梗?蔡徐坤打篮球为什么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