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拜登参选美国总统怎么回事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为什么要参选总统
环球网
2019-04-25 19:36

拜登参选美国总统怎么回事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为什么要参选总统

资料图:拜登

【环球网快讯】据美国彭博社消息,美国前副总统拜登宣布参加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称,这是拜登第三次宣布参选美国总统。

另据中新网报道,在几次全国民意调查中,拜登已经在美国爱荷华州和新罕布什尔州等关键州领先其他或大部分民主党参选人。

有分析称,拜登可能会利用他在政治领域数十年的经验,将自己塑造成能够帮助美国在特朗普任期后恢复平衡的人。

报道指出,拜登希望在宾夕法尼亚州的根基可以提升他在密歇根州和威斯康星州等工业衰退州的吸引力,因为这些摇摆州对任何想要在大选中获胜的民主党人都非常关键。

分析称,拜登参选后,他将面对党内一群年轻、多元化的面孔,其中许多人已经开始远离拜登的温和政策,转而支持对民主党影响力提升很重要的进步派的政策,这或为拜登提供一个中间派的位置。

不过,有报道称,在多位女性指责他在任职期间有性骚扰的不当行为之后,拜登已经面临强烈的反对声音。他在本月早些时候发布了一段视频,称他将“更加注意”尊重人们的“个人空间”。

据悉,由于缺乏活跃的竞选账户,拜登迄今无法筹集资金。如果他参加竞选,在初选中他将远远落后于那些在2019年第一季度就已经筹集了数百万美元的参选人。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拜登参选美国总统怎么回事 美国前副总统拜登 斯里兰卡政府道歉 爆炸是凶手对此前新西兰“ 美国翘臀什么梗出自哪里? 复联4美国翘臀图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复联4首映高能剧透!复联4有没有彩蛋?钢铁侠 打球像蔡徐坤是什么梗?蔡徐坤打篮球为什么被 复联4结局剧透有没有彩蛋?惊奇队长最强打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