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咖啡店收尖叫费怎么回事?咖啡店为什么收尖叫费多少钱
东莞时间网
2019-05-07 19:36

当在餐厅或咖啡厅时,一些客人时常抱怨,被店里孩子的吵闹声严重打扰。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近日,爱尔兰一间咖啡厅对此状况祭出“方案”,如果家长未能及时制止孩子在咖啡厅尖叫,结账时将多收15%额外的“尖叫费”,且每增加一名孩子会多收10%的费用,此公告一出,网友反应两极化。

据报道,位于爱尔兰都柏林的白麋咖啡馆(The White Moose Café)在社交网站“脸书”贴文表示,“我们决定针对在餐厅尖叫的小孩,多收取15%‘尖叫费’,以维护全体员工与客人的权益。如果我们发现您未能制止小孩尖叫,15%额外费用将自动增加在您的账单中,每增加一名小孩多收10%”。

为避免争议,店家也明订,孩童上限为4人,超过4名小孩,全家将被请出该咖啡厅。

对此,有网友在贴文下留言表示支持,“太棒了!应该有更多店家响应这项措施”“这真是我看过最棒的公告!”“能不能请你也建议一下航空公司”“完美!我明天就会去用餐!”

也有网友提出疑问,“如果我只是来买杯咖啡,但是将两个吵闹的孩子留下,好奇会收多少费用?想跟托育费比较看看”,咖啡厅还在贴问下亲自回复该留言称,“如果你真的不介意我们看管你的孩子”。

另外一部分网友则认为这种作法对孩童太苛刻,“这种店根本应该抵制”“这绝对是个会让人气愤的公告,佩服你的勇气”“这种做法将会使你快速流失顾客”,咖啡厅也霸气回呛网友,“如果身为家长无法做到自己该尽的责任,你也不是我想服务的客户”。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咖啡店收尖叫费怎么回事?咖啡店为什么收尖叫 巴拿马总统选举什么情况 巴拿马总统谁赢得大 圣母院消防员被捕怎么回事 6名消防员涉嫌轮奸

24小时新闻排行

北京警方迟到证明怎么回事?北京警方为什么开 优速快递总裁身亡具体经过曝光 余联兵为什么 医生手滑摔新生儿什么情况 婴儿出生仅为1.5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