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美国铝企惊天丑闻怎么回事? 美国铝企惊天丑闻是什么?
百战网
2019-05-08 15:30

铝在现代社会应用的很广的,而对其品质也是各有要求的,不过现在有一家美国铝企惊天丑闻曝光了,据了解,这家铝材供应商出现了造假的情况,调查显示,NASA铝材供应商向国家航空航天局提供了有缺陷的材料,导致卫星发射失败。

美国铝企惊天丑闻

NASA供应商造假这几天,被NASA铝材供应商造假的消息刷屏了,这件美国铝企惊天丑闻,引起了不少人关注!而且,NASA铝材供应商还篡改了数据。有两颗卫星坠毁了,就是因提供有缺陷的材料。那么,作为百年的铝企,是否真的造假呢?多家外媒日前报道,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的一项调查显示,一家金属制造商伪造了测试结果,并向NASA提供了有缺陷的材料,造成逾7亿美元的损失,并导致两项卫星发射任务失败。

这家金属制造商为美国俄勒冈州一家名为SapaProfilesInc.的铝型材公司(现为HydroPortland,Inc.),该公司在过去19年里为数百名客户伪造了数千份铝部件认证,其中包括NASA。该公司官网的的一份声明显示,已同意向美国宇航局、国防部和其他商业客户支付4690万美元。NASA发射服务部门负责人吉姆·诺曼说:“当检测结果被更改、伪造证书被提供时,任务失败了。我们的信任遭到严重削弱。”

美国铝企惊天丑闻

报道称,存在缺陷的铝材被用于制造“金牛座”XL型火箭。该火箭在2009年发射了NASA的轨道碳观测卫星,并在2011年发射价值为4.24亿美元(1美元约合6.7元人民币)的“辉煌”号地球观测卫星。发射这两颗卫星的目的都是通过从太空中观测地球来收集气候科学数据。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时间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