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怎么回事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图片曝光令人称奇
网易
2019-05-21 07:25

什么样的生物才会用四肢奔跑?按照正常的逻辑是,小狗、猫咪、斑马等等都是用四肢行走和奔跑的。但是,这就说明人就不能用四肢奔跑了?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人从一生下来,本就不会行走,刚开始也是用四肢抓走,后来才慢慢学会走路的。所以,就算是人用四肢走路或者奔跑,也是可以的。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怎么回事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图片曝光令人称奇

这不,今日关于挪威一名女子喜欢四肢着地奔跑上了微博热搜。像马一样狂奔,还能跨越障碍物,据说,这名挪威女子阿娅拉·克里斯汀从四岁开始就喜欢四肢着地像马一样奔跑,她在网络上放了许多奔跑的视频,震惊了一众网友。大部分网友对她表示理解,并提醒她要注意安全。

对此,也有运动教练对这个行为表示,对身体还是好的:这种原始人的爬行,对脊柱很好 多增加这类训练,可以增加脊柱稳定性,舒缓腰背不适。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怎么回事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图片曝光令人称奇

当然,也有人表示非常的不理解,且看这下面的内容便是议论纷纷的内容:

如果这样跑,双手也戴上手套是不是比较好啊……

跑起来四肢的节奏真的跟马一模一样了……

可惜腿长胳膊短 应该一样长跑的就更快了

虽然有点吓人,但为什么又有一种毫无违和感的感觉

我记着以前看走近科学也有一个大爷喜欢这样,还做了一身豹纹的衣服

协调能力很好啊!手上没有戴手套,还是对手有伤害的。那狗狗跟着一起跑很喜感………

觉得不如两脚跑快,不过越障碍物看着是挺溜

……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怎么回事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图片曝光令人称奇

不管怎么样,只要本就会行走,学会奔跑这个技能也是非常不错的,你们觉得呢?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怎么回事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 阿根廷5.6级地震什么情况 震源深度102.3公里 挪威女子四肢奔跑什么情况 像马一样奔跑速度

24小时新闻排行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未删减观看地址 权力 联想造谣者道歉什么原因?联想断供华为背后真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