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亚洲最胖减400斤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亚洲最胖减400斤怎么做到的
环球网
2019-05-21 07:48

亚洲最胖减400斤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亚洲最胖减400斤怎么做到的

42岁的阿米塔·拉贾尼曾被称为亚洲最胖的女性

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17日报道,亚洲最胖女子体重曾一度接近600斤,卧床8年,生活不能自理。在两次减肥手术后,如今成功减重400多斤,过上了正常人的生活。

据悉,42岁的阿米塔·拉贾尼(Amita Rajani)被称为亚洲最重的女人。她最重时达600斤,生活不能自理。洗澡、上厕所、翻身等简单的日常活动都需在两名助手的帮助下进行,整整8年时间都没有离开过房间。

亚洲最胖减400斤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亚洲最胖减400斤怎么做到的

沙阿医生做了两次手术来限制拉贾尼的胃的大小

2015年,著名肥胖症治疗医生沙阿博士(Shashank Shah)说服拉贾尼进行了第一次减肥手术,18个人用沙发把拉贾尼送到了医院,病房中有为她特制的加固床。不到8周,拉贾尼就减掉了140斤,在接下来的两年里又减重近130斤。2017年,她接受了第二次手术。此外,沙阿博士还做了一个腹部整形手术来去除她松弛的皮肤。

拉贾尼称肥胖曾使她的生活一团糟,使她对生活失去了希望,甚至还导致了一些并发症,包括呼吸困难、糖尿病、肾脏问题等。现在的拉贾尼已经完全独立了,她可以自由地活动,可以穿自己喜欢的衣服,过自己喜欢的生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亚洲最胖减400斤前后对比照片曝光 亚洲最胖减 日本最可怕的危机大曝光 儿童逐渐锐减 老龄化 蝌蚪尾巴重生奥秘真相揭秘 人类也能像蝌蚪这

24小时新闻排行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六集未删减观看地址 权力 联想造谣者道歉什么原因?联想断供华为背后真 龙妈死了是什么梗?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