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百万瓢虫掠过加州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有这么多瓢虫掠过加州
中国新闻网
2019-06-10 07:13

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日前,数以百万计的瓢虫在加州南部约2700米上空飞过,由于数目众多,形成一个长和宽约130公里的庞大团状,雷达甚至错误显示为一股风暴。

据报道,瓢虫属甲虫类,由于会捕食蚜虫、叶螨虫和粉介壳虫,被视为益虫。

此次雷达侦测到的瓢虫群,于洛杉矶以东110公里的希斯皮里亚市上空飞过,国家气象局在社交媒体上传相关雷达图像。有网民表示,“这总好过蝗虫”,也有人表示,“快吃掉那些蚜虫”。

报道称,加州有超过1000种瓢虫,目前未知瓢虫为何大规模移动,加州大学河滨分校昆虫学教授卡尔德则认为,原因之一可能是加州气温逐渐上升,促使瓢虫在当地山区冬眠后集体迁徙,而加州今年湿度高和雨量多,有助瓢虫在冬天过后仍然存活。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百万瓢虫掠过加州怎么回事? 为什么会有这么 男子泰国酒店身亡怎么回事 男子泰国酒店身亡 日本眼药水被禁售具体什么情况? 日本眼药水

24小时新闻排行

2019高考全国卷一理综答案 全国一卷理综试卷 2019全国一卷理科数学答案 全国卷1数学真题试 高考数学2019理科(全国卷1)试题及答案 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