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越南内衣女王陈氏玉贞个人资料 ngoctrinh比基尼照片组图曝光
爱福清网
2019-06-11 10:13

越南模特陈氏玉贞(ngoctrinh)个人资料及基尼性感照片被热搜,那么陈氏玉贞是谁呢 据悉她是2011越南国际小姐冠军,亦被称为“内衣女王”。近日火爆的越南空姐比基尼宣传照中就包括ngoctrinh.

陈氏玉贞

陈氏玉贞比基尼性感照片

据悉,越南美女陈氏玉贞16岁时就入行当模特儿,并曾获《2011越南国际小姐》的冠军,她因为皮肤雪白的她加上纤腰翘臀而引人关注,常参加时尚活动、节目来宾;而她性感窈窕的身材在内衣的装扮下充满诱惑,又被赋予“内衣女王”的美名。

陈氏玉贞

越南“空姐”比基尼宣传照

近日,陈氏玉贞再次受到关注,是因越南“越捷航空”的越南“空姐”比基尼宣传照在网络疯传,其中“空姐”比基尼大尺度照片引来了热议。这些“空姐”包括来自当地知名模特公司venus的9位模特,其中就有越南陈氏玉贞。ngoctrinh还在其“脸书”页面上写道:“刚刚结束为越捷航空做宣传的拍摄活动,整个拍摄用了12个小时,从早上9点到晚上9点。”

陈氏玉贞

陈氏玉贞(ngoctrinh)

然而,“越捷航空”方面表示,这些照片“并未经过审查”,并称“自拍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并非由我们拍摄,因此越捷航空不会对照片泄露负责。我们正在采取必要措施阻止这些照片扩散。”目前陈氏玉贞已将该组照片从其“脸书”页面上删除,但其身穿比基尼拍宣传照却在网上引起了广泛争议。

网友对此看法不一。一些人认为航空公司和模特的行为都十分不妥,但也有人表示,模特穿比基尼拍广告宣传照很正常。

陈氏玉贞

陈氏玉贞(ngoctrinh)

陈氏玉贞最开始是越南美女车模,后拍摄一些比基尼泳装照片成为越南网络红人。出生于1989年9月27日,出生地在越南茶荣省。2005年越南超模大赛的最上镜奖。2011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表演艺术中心第一届越南小姐环球选美大赛决赛冠军。现在她创立的“nick dragon boutique”、 “ c&t by chic&trendy”时装和“玉贞spa”,其美容美体店潮牌事业越做越大。

陈氏玉贞

陈氏玉贞比基尼性感照片

陈氏玉贞个人资料:

实名:陈氏玉贞

出生日期:1989年9月27日

出生地:越南茶荣省

身高:1米71

三围:85-58-91

职业:广告模特儿,广告代言人,商人, 嫩模。

主要成就:2005年越南超模大赛的最上镜奖。2011年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木匠的表演艺术中心第一届越南小姐环球大赛选美大赛决赛冠军。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坠机幸存中国乘客怎么回事 哈萨克斯坦坠机事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事件始末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是什么时候 哈萨克全国哀悼

24小时新闻排行

哈萨克全国哀悼日怎么回事 哈坠机事故原因是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表出炉 2020年元旦放 2020年元旦放假几天 2020年元旦放假安排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