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牧师性侵中国女生事件始末 获刑6年被列为“终生性罪犯”
观察者网
2019-06-14 15:42

据美国《洛杉矶时报》6月11日报道,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当天发布声明称,一名现年41岁牧师因去年强行进入加利福尼亚西科维纳一家酒店房间,并对一名未满13岁中国女生实施性侵犯,于10日被判6年监禁,且被列为“终生性罪犯”。

牧师性侵中国女生事件始末 获刑6年被列为“终生性罪犯”

洛杉矶警方放出的里维拉照片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这名男子叫做里维拉(Douglas Rivera),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格伦代尔市上帝吉普赛基督教堂的一名牧师。去年2018年2月7日晚,他驾驶一辆红色小卡车,驶入科维纳市的范莱酒店。

根据监控显示,他的汽车在酒店外转了两圈之后,一边假装打电话一边偷窥两名女生的房间,并疑似回到车上自慰。随后,里维拉进入了房间,性侵了其中一名女生。

牧师性侵中国女生事件始末 获刑6年被列为“终生性罪犯”

视频监控显示,里维拉曾在酒店外假装打电话

据报道,房间内的两名女生年龄在10到12岁之间,来自一个中国游学团,都不会讲英语。随后,西科维纳警察局公开了酒店监控录像,请民众协助追捕罪犯,最终经过指认,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里维拉。

曾自称没有做错事

在通缉令发出以后,里维拉还试图抵赖自己的罪行。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去年2月11日他在科维纳市警方发出通缉令后先是通过社交媒体宣称:“没有做错事情,自己只是在错误的时间内出现在了错误的地方。”但随后,里维拉在律师的陪同下向警察局自首。

据报道,在自首以后,他被指控涉嫌性侵、不雅暴露和盗窃,而在缴纳28万美元保释金后,里维拉得以获释。

经过2个月的等待,里维拉于去年4月18日再度上庭,但在法庭上,这名牧师否认了所有罪行。经过一年时间的调查和起诉,在本月10日判决后,里维拉对袭击行为没有提出异议。根据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声明,除了被判6年刑期以外,里维拉还被登记为“终生性罪犯”。

根据美国法律规定,“终生性罪犯”在他们的余生中,不论迁往美国何处,都必须在当地社区登记报备自己的行踪、住址、电话、驾照和照片等信息,且警方还会将这些信息放到网上,提醒民众警觉盯防。

【文/观察者网 赵挪亚】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牧师性侵中国女生事件始末 获刑6年被列为“终 普京说俄美关系“正变得越来越差” 前景不明!日本大企业景气判断指数连续2季为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家辉婚纱照被弃怎么回事?张家辉婚纱照为什 刘一手6月13日婚礼随礼名单曝光 刘一手婚礼网 高空坠物砸中幼童详细经过,高空坠物砸中幼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