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加输华猪肉风险怎么回事 加拿大输华猪肉什么地方有风险
澎湃新闻
2019-06-19 07:55

6月14日,海关总署发布《关于加强加拿大输华猪肉莱克多巴胺检测的警示通报》(下称“《通报》”),要求加大对加拿大输华猪肉莱克多巴胺的抽检力度,抽检比例以总署风险布控要求为准,发现问题的一律作退运或销毁处理。

加输华猪肉风险怎么回事 加拿大输华猪肉什么地方有风险

《通报》显示,今年6月3日,南京海关在一批加拿大输华猪肉产品中检出莱克多巴胺残留,生产企业名称为Frigo Royal (1998) Inc.,企业注册号为94,签字兽医官为DR SAMIR BAKOURI D.M.V.。

为此,海关总署要求暂停受理自即日起启运的加拿大Frigo Royal (1998) Inc.企业(注册号94)输华猪肉的进口申报。暂停接受签字兽医官DR SAMIR BAKOURI D.M.V.自即日起签发的加拿大输华肉类兽医卫生证书。

此外,要加大对加拿大输华猪肉莱克多巴胺的抽检力度,抽检比例以总署风险布控要求为准,发现问题的一律作退运或销毁处理。发现的问题及时报送总署食品局。该通报在解除前一直有效。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加输华猪肉风险怎么回事 加拿大输华猪肉什么 日本啃老现象严重什么情况 日本啃老现象严重6 日本海啸预警详细情况 日本本州西岸近海发生6

24小时新闻排行

俄罗斯模特核电站不雅照怎么回事?模特罗切娃 俄罗斯模特核电站不雅照什么情况?女模特罗切 南方暴雨洪涝灾害怎么回事?南方暴雨洪涝灾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