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大揭秘 竟是丈夫谋杀 总领馆:孕妇父母已来泰
中国小康网
2019-06-20 08:07

6月初,一对中国夫妇在泰国游玩时,怀孕3个月的妻子王女士坠落34米高崖,全身多处受伤,所幸她本人和胎儿均无生命危险。事发后,孕妇曾称坠崖系因其头晕。然而,近日此事出现反转。

当地警方调查后发现,这并不是一起普通意外,怀疑是其丈夫俞某将她推落高崖。与此同时,王女士本人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的录音曝光。她称,事发时丈夫从背后使劲一推,把她推落悬崖。她认为事发地人少,丈夫想要制造意外失足坠崖的假象,图谋独吞她的巨额财产。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大揭秘 竟是丈夫谋杀 总领馆:孕妇父母已来泰

为何孕妇本人不在第一时间将事实全盘托出?实际上在事件反转前,泰国当地媒体曾曝出一个耐人寻味的现场细节。

当地媒体报道称,王女士当天和其丈夫俞某一起驾车来到乌汶府Pha Taem国家公园游玩,期间发生王女士坠落高崖事件。事发后,俞某称,事发时他不在王女士身边,而是两人“上山后就分开游玩”。警方对俞某进行盘问后,俞某表示,处于怀孕初期的妻子有头晕症状,所以才会失足跌落悬崖。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大揭秘 竟是丈夫谋杀 总领馆:孕妇父母已来泰

值得注意的是,在王某坠崖获救被送往医院治疗后,她曾质问丈夫俞某:“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当警方进一步询问俞某关于王女士质问其“为什么这么对我”这句话时,俞某表示自己没有对妻子做什么,妻子说出这句话是在抱怨为什么不和她在一起,为什么不好好照顾她。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大揭秘 竟是丈夫谋杀 总领馆 踩沙滩被罚51万事件始末 踩沙滩被罚51万女子 空姐被甩机舱顶部原因是什么 空姐被甩机舱顶

24小时新闻排行

梦露雕像被盗怎么回事?梦露雕像被盗到底是谁 囧雪诺为权游第八季道歉是什么梗?囧雪诺为权 踩沙滩被罚51万具体什么情况 中国女子迈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