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英国央行拟独自升息关闸止水 脱欧不裸奔通胀有压力
中国小康网
2019-06-20 14:48

中国小康网6月20日讯 老马 预计英国央行将重申升息意愿--如果退欧情况允许的话。而就在本周之内,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提及新一轮刺激措施,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美联储)暗示可能在今年晚些时候降息。

英国央行拟独自升息关闸止水 脱欧不裸奔通胀有压力

英国伦敦,英国央行总部

路透社报道,英国央行将于1100 GMT公布6月政策决定。

路透访问的分析师认为,英国央行货币政策委员会(MPC)将一致投票决定将利率维持在0.75%不变,尽管两位官员近期谈到需要尽早升息。

单看英国的情况,假设无论谁接替首相特雷莎·梅(文翠珊,Theresa May),都能避开有害的无协议退欧,确实有理由可能需要在近期升息。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英国央行拟独自升息关闸止水 脱欧不裸奔通胀 中国孕妇泰国坠崖真相揭秘 丈夫作案动机曝光 章莹颖案最新消息:嫌犯女友出庭作证 章莹颖

24小时新闻排行

梦露雕像被盗怎么回事?梦露雕像被盗到底是谁 囧雪诺为权游第八季道歉是什么梗?囧雪诺为权 踩沙滩被罚51万具体什么情况 中国女子迈阿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