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吃素造成身体崩溃是真的吗 吃素对身体会造成哪些危害
四海网
2019-06-21 08:43

按照英国激素专家马里恩·格吕克的说法,米科宁的饮食习惯造成她身体激素水平逐渐降低,最终低于了一个健康的“临界点”。而一位中医专家则表示,米科宁所摄入的各种食物最终导致“阴虚”。

  于是,米科宁开始重新吃肉,她的食谱如今变成了早餐煎蛋卷、午餐肉丸、鸡肉蔬菜以及晚餐肉汤。她还加入了黄油和山羊奶酪。她的健康状况也逐渐开始改善,抑郁的情绪逐渐恢复正常,月经也逐渐恢复正常。

  然而,当米科宁晒出自己的故事之后,社交网络一度引起强烈讨论,因为她作为一位推广“素食主义”的网络博主,已经拥有接近20万的追随者,甚至有不少人购买她的网络食谱,为的就是能在保持健康的状态下逐渐减重。

  也正是因为米科宁的故事,人们才发现,从今年开始众多推广“素食主义”的知名人士都放弃了素食。其中包括英国的31岁“素食小王子”蒂姆·谢夫,他在今年因为生病而放弃素食;还有“网红”罗瓦娜,在社交网络上教人如何吃素,但是私下却一直吃肉……

  罗瓦娜在社交网络上教人如何吃素,但是私下却一直吃肉。

  素食弊大于利?它可以减少运动伤害?

  “吃素到底好不好”,这样的问题如今在社交网络已经讨论得越来越激烈。反对者利用这些“素食达人”的例子抨击素食主义;而支持者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予以还击。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吃素造成身体崩溃是真的吗 吃素对身体会造成 阿迪达斯商标无效怎么回事 阿迪达斯失去了“ 人造卫星污染星空怎么回事 人造卫星污染星空

24小时新闻排行

中国系统刷屏世界详细情况 中国系统是什么样 百度知道向张艺兴道歉怎么回事?百度知道为什 广州黄沙大道火灾怎么回事?黄沙大道火灾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