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夏威夷一飞机坠毁9人遇难,飞机坠毁原因是什么最新消息
观察者网
2019-06-22 18:00

当地时间周五(21日)晚上,一架双引擎小型飞机在夏威夷瓦胡岛莫库莱亚的迪林厄姆机场附近坠毁,造成9人死亡。夏威夷交通部在其社交主页上证实,这架美国制造的小型通用飞机坠毁时,机上有9人,预计没有幸存者。

一架双引擎飞机夏威夷坠毁 9人死亡

据夏威夷今日新闻(Hawaii News Now)6月21日报道称,警方表示,事故发生在21日18时30分左右,第一批救援人员赶到时,飞机已完全被大火吞噬。报道指出,数公里外都能看到事故现场引起的浓烟。

一架双引擎飞机夏威夷坠毁 9人死亡

在坠机大约一个小时后,消防队长曼纽尔·内维斯(Manuel Neves)对记者说,“目前,初步报告称机上有9人,没有幸存者。”

内维斯表示,坠机发生时,机上人员的家属都在地面,他们可能亲眼目睹了飞机坠毁全过程。“这非常难受,我在夏威夷当了40年消防员,这是我们经历过的最悲惨的飞机事故。”

一架双引擎飞机夏威夷坠毁 9人死亡

夏威夷今日新闻报道截图

报道称,这次坠机是夏威夷现代史上最致命的民用飞机事故之一。目前还不清楚飞机坠毁时是起飞过程还是降落过程,当地官员已关闭了法灵顿高速公路以便调查事故原因。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夏威夷一飞机坠毁9人遇难,飞机坠毁原因是什 夏威夷一飞机坠毁9人遇难怎么回事?飞机坠毁 印尼打火机厂爆炸怎么回事?印尼打火机厂爆炸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若昀婚讯后现身机场现场图,张若昀婚礼时间 2019高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 全国各地省份高考 王者荣耀S15赛季6月27日开启!王者荣耀S16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