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外媒称约翰逊或提前举行英国大选 发言人否认
中国新闻网
2019-07-18 15:10

中新网7月18日电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英国首相、保守党党魁候选人约翰逊的团队成员透露,若约翰逊成功出任首相,其将在2020年提前举行大选。不过,约翰逊的发言人否认了该消息。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英国首相候选人鲍里斯·约翰逊。

报道称,约翰逊的团队成员透露,提前大选是为了更好地“狙击”英国工党党魁科尔宾。据悉,由于脱欧争议,英国工党陷入分裂,约翰逊的团队担心,如果工党党魁科尔宾在争议中下台,保守党针对他的竞选策略可能落空。因此,约翰逊希望能趁科尔宾仍然在位时举行大选。

目前,约翰逊的团队正计划增加人手,并为保守党总部筹集更多的资金,确保保守党具备“选举基础”。

不过,约翰逊的发言人否认了提前大选的报道,并强调他们目前的重点仍是保守党党魁的选举。

据悉,按计划,英国将于10月31日脱欧。消息人士承认,约翰逊团队正研究一切方法,以确保英国脱欧。另有亲近约翰逊的人士表示,约翰逊仍期望和欧盟达成新的脱欧协议,没打算强行推动无协议脱欧。

(责任编辑:唐秀敏)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全球手机网速排名什么情况 韩国网速位居世界 美在欧洲部署核武怎么回事 美国部署了多少核 日本京都动画工作室火灾数十人死伤 男子边点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扣扣官方最新消息,张扣扣事件始末,张扣扣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怎么回事 孙杨与兴奋剂检测 张扣扣被执行死刑事件始末,张扣扣杀人始末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