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际频道 >国际新闻
章莹颖案结案陈词是怎么回事内容是什么? 章莹颖案的尸体找到了吗
万家便民
2019-07-18 15:38

章莹颖案结案陈词是怎么回事?7月17日,美国伊利诺伊州,章莹颖案控辩双方对量刑庭审作结案陈词,章莹颖父母、弟弟男友及凶手父母等悉数出席。检方梳理了案发过程,并概述了全部证据,强调章莹颖家人的痛苦心境,并列出多项加罪因素,称判处凶手死刑是唯一正义。

章莹颖案陪审团开始针对凶手量刑进行讨论。12人必须就死刑决定达成一致,否则凶手将被判处终身监禁。

在为期近两周的量刑庭审中,辩方提出54项减罪因素,试图使罪犯逃脱死刑。

(责任编辑:杨林宇)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章莹颖案结案陈词是怎么回事内容是什么? 章 结婚71年同日去世是什么情况? 美国老夫妻结 俄公司排名世界最佳“网红打卡地” 埃菲尔铁

24小时新闻排行

张扣扣官方最新消息,张扣扣事件始末,张扣扣 孙杨暴力抗检听证怎么回事 孙杨与兴奋剂检测 张扣扣官方最新消息 张扣扣为什么被执行死刑